Or do you think he would feel with Homer that he would much prefer to "work the earth as a serf for another man, a man without possessions of his own," and go through any sufferings, rather than share their beliefs and live as they do?
--Republic, Book VII

置顶简介

哈哈,突然意识到我从来没有弄过惯例性的置顶,于是来写一个好啦


这里David,或者——我决定再次启用这个好久不用的名字——叫我香菇也可以,00年出生的男生,也是即将大三的数学物理双专业大学生,在美国留学

在这里的圈子就是《喜羊羊与灰太狼》啦!喜灰圈写手一枚,主要活动地是lofter和贴吧,贴吧用户名和lofter上一样,也是david2000813,欢迎前去围观呀!

17年年底在贴吧开始写文,因此也可以算作是圈子里有一点时间的老人了……?不过今年才开始启用lofter写文没多久,所以也同样可以算作一个萌新😂

贴吧是长篇的发布地,主要作品是长篇《夕夜梦归》,也是从17年年底开始连载,预计明年暑假左右能够完结,不过之后还会有很多计划中的番外。贴吧上另一项主要活动是整理新剧相关的信息,之前《嘻哈4》和《奇趣外星客》都曾发过信息整理贴

lofter这边主要是短篇的发布地,也就是短篇集《微阳初至日光舒》。同时lofter上也会时不时发一些碎碎念,以及或许会搬来一些以前写的原创作品

《微阳初至日光舒》是全员除官配友情向的,前言看这里。不过从写简介到现在感觉写作的想法变了不少😂比如虽然一开始说有喜灰友情向的私心,但其实最近最重要的一个子系列是“家”,主要是以亲情向为主。根据目前的计划未来还会有更多不同的题材😂

个人现在也是站全员除官配友情向的,不过看其他大大的作品方面我是友情向和各种cp向通吃的,几乎没有雷点,所以很多时候推荐会很杂,如果有雷点的话可以通过屏蔽tag或是不看我的推荐来避雷,不过我发的文可以放心都是官配和友情向啦!

一个例外是贴吧上发的长篇《夕夜梦归》,因为是多年前规划的作品,那个时候还不是完全站友情向的,所以《夕夜梦归》里包括喜美要素(虽然并不是很核心的部分),如果来贴吧围观的话请注意避雷

最后感谢大家看到这里,希望和大家一起在《喜灰》里收获快乐和感动呀!

评论(17)
热度(12)

© david200081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