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 do you think he would feel with Homer that he would much prefer to "work the earth as a serf for another man, a man without possessions of his own," and go through any sufferings, rather than share their beliefs and live as they do?
--Republic, Book VII

【黑历史宝藏库】前言

- 开头提示:这个系列不是《喜灰》同人作品,实际上甚至都不完全是文学作品

黑历史,谁能没有呢?

我自然也不例外——逐渐从去年一段悲观绝望的时期中走出,我开始渐渐放下了那个时候对于过去的有意无意的回避。我不再那么激烈地想要否认过去的存在,我开始,想要回忆和纪念那个时候的一些事情了。

其实我的电脑上一直都有我自己写下的各种文字——散文、小说、科普文、学术论文、等等等等的一个集中储存的文件夹,其中绝大多数内容都源自我的中学时光,只不过我有很长一段时间避免去想它罢了。如今我决定再次把其中的很多东西搬出来,发到lofter来,与大家一起分享。

我的那段黑历史,也是一段开心幸福的时光。


* 系列之中的大部分内容来自初三到高三之间所写的文字,因此打上了“中学时光”这个tag,但也可能会有一些来自小学或者大一时候的东西。绝大多数内容属于文字范畴——包括散文、原创小说、数学 / 哲学科普文、以及许多学科的学术论文,但也有可能会发一些拍的照片之类的。

* 绝大多数内容都是中文写的,但会有少部分是英文的。

* 大约是每周会发两次,然后我会尽量不连着发两次科普文 / 学术论文,毕竟发出来估计不会有人看……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david2000813 | Powered by LOFTER